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QA

07

2020-01

墊片是什麼材質

墊片的材質根據分類的不同,採用不同的材質。

1.非金屬墊片 non-metallic gasket 用石棉、橡膠、合成樹脂、聚四氟乙烯等非金屬製成的墊片。 非金屬包覆墊片non-metallic jacket gasket 外包一層合成樹脂等的非金屬墊片。

2.半金屬墊片 semimetallic gasket 用金屬和非金屬材料製成的墊片, 如纏繞式墊片、金屬包覆墊片。

a 纏繞式墊片 spiral wound gasket 由V形或W形斷面的金屬帶夾非金屬帶,螺旋纏繞而成的墊片。

  • 內環 inner ring 設置在纏繞式墊片內圈的金屬環。
  • 外環 outer ring 設置在纏繞式墊片外圈的金屬環。

b 金屬包覆。

3.金屬墊片 metallic gasket 用鋼、鋁、銅、鎳或蒙乃爾合金等金屬製成的墊片。

4.纏繞墊片是指用金屬帶(一般是v型鋼帶)與非金屬帶纏繞成環形的墊片,金屬帶與非金屬帶交替纏繞,由於其具有較好的彈性,廣泛用於石化、化工、電力等行業的法蘭密封結構中,根據具體部位,可在墊片的內層或外層加上鋼環來定位或加強。

墊片是用紙、橡皮片或銅片製成,放在兩平面之間以加強密封的材料,為防止流體洩漏設置在靜密封面之間的密封元件。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