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高雄鐵氟龍密封件

密封元件

高雄鐵氟龍O型環、鐵氟龍墊片、鐵氟龍盤根生產工廠

上傳科技是高雄地區最認真負責的鐵氟龍密封件製造工廠, 有多年製造鐵氟龍密封元件的經驗, 以及高雄鐵氟龍成形加工等, 產品有鐵氟龍盤根、鐵氟龍U型環、鐵氟龍耐磨圈、鐵氟龍平板素材、膜片型鐵氟龍、鐵氟龍O型環、鐵氟龍V型環、鐵氟龍素材加工品、自黏橢圓形鐵弗龍纖維墊材、PTFE密封圈、鐵氟龍墊片、鐵氟龍耐磨環、鐵氟龍法蘭用元件、軟性鐵氟龍(纖維性鐵氟龍) 等, 多年來穩定供高雄地區鐵氟龍密封元件及鐵氟龍加工等服務. 公司備有適當的設備,可以對鐵氟龍進行加工製造等.同時也提供鐵氟龍原料批發. 以及鐵氟龍產品客製化訂做.

鐵氟龍可加入銅粉、石墨、玻璃籤維、碳等等複合材料,能更加強鐵氟龍的廣泛使用特性. 這種材料具有抗酸抗鹼、抗各種有機溶劑的特點,幾乎不溶於所有的溶劑。 同時,鐵氟龍具有耐高溫的特點,它的摩擦系數極低,所以可作潤滑作用之餘,亦成為了不沾鍋和水管內層的理想塗料。 在高雄地區近代工業用途日益廣泛。如果您有石墨製造加工的需求,或者對石墨品特性感到興趣, 歡迎和我們聯絡,免費提供專業電話諮詢.

鐵氟龍簡介

聚四氟乙烯(為 PTFE),俗稱「塑膠王」,商標名Teflon鐵氟龍,這種材料的產品一般統稱作「不黏塗層」/「易潔鑊物料」;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中所有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

  • 不燃性:限氧指數[6]在90以下。
  • 表面不黏性:已知的固體材料都不能黏附在表面上,是一種表面能最小的固體材料。
  • 耐腐蝕性:能夠承受除了熔融的鹼金屬,氟化介質以及熔融強鹼之外的所有強酸(包括氟銻酸及王水.強鹼.強氧化劑.還原劑和各種有機溶劑的作用。
  • 耐高低溫性:對溫度的影響變化不大,溫域範圍廣,可使用溫度-190~260 ℃。
  • 自潤滑性:具有塑料中最小的摩擦係數,是理想的無油潤滑材料。
  • 絕緣性:不受環境及頻率的影響,電阻率可達1018歐姆•厘米,介質損耗小,擊穿電壓高。
  • 耐大氣老化性,耐輻照性能和較低的滲透性:長期暴露於大氣中,表面及性能保持不變。

服務地區

高雄市 鳳山 苓雅 三民 小港 左營 前鎮 楠梓 大寮 林園 前金 新興 鹽埕 鼓山 旗津 鳥松 大社 仁武 大樹 岡山 燕巢 梓官 永安 彌陀 橋頭 田寮 茄萣 阿蓮 路竹 湖內 那瑪夏 桃源 茂林 六龜 美濃 旗山 甲仙 內門 杉林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