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高雄編織盤根

密封元件

高雄芳綸盤根、石墨盤根、碳纖維盤根製造工廠

我們是高雄地區最認真負責的編織盤根製造工廠,多年來製造各種材質與種類的盤根, 例如含鎳合金膨脹石墨盤根、 拉特龍鐵氟龍盤根、鐵氟龍盤根、石墨鐵氟龍盤根、耐熱盤根、碳素鐵氟龍盤根、石墨盤根、石墨鐵氟龍與芳綸纖維盤根、耐高溫高壓盤根、石棉鐵氟龍盤根、 碳素纖維盤根、含鎳合金碳素纖維盤根、芳綸纖維盤根 等, 特殊材質如 芳綸系列盤根、碳纖維系列盤根、四氟系列盤根、石墨系列盤根, 可依客戶需求制作需求尺寸, 如果您有盤根密封件的需求,或者對盤根特性感到興趣, 歡迎和我們聯絡,免費提供專業電話諮詢.

編織盤根小知識

盤根(編制盤根)(packing)也叫密封填料,通常由較柔軟的線狀物編織而成,通常截面積是正方形或長方形、圓形的條狀物填充在密封腔體內,從而實現密封。 填料密封最早是以棉麻等纖維塞在泄漏通道內來阻止液流泄漏,主要用作提水機械的軸封。由於填料來源廣泛,加工容易,價格低廉,密封可靠,操作簡單,所以沿用至今。如今盤根被廣泛用於船舶螺旋槳的轉軸密封、活塞泵、離心泵、制冷機的往覆運動軸封、壓縮機、往覆式壓縮機、真空泵、攪拌機,以及各種閥門閥桿的旋動密封等。

編織盤根是由膨脹石墨線經編織而成,常用於除強氧化劑外的大多場合,可用於氫氣、油類、有機溶劑、氨、碳氫化合物、換熱介質、高溫、沸水、堿、酸、高壓蒸汽、低溫液體等介質。 它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新型密封盤根。產品廣泛應用於閥門、管道、冶金、化工、石油、機械、電力、造紙等行業的離心和往復泵等密封。

服務地區

高雄市 鳳山 苓雅 三民 小港 左營 前鎮 楠梓 大寮 林園 前金 新興 鹽埕 鼓山 旗津 鳥松 大社 仁武 大樹 岡山 燕巢 梓官 永安 彌陀 橋頭 田寮 茄萣 阿蓮 路竹 湖內 那瑪夏 桃源 茂林 六龜 美濃 旗山 甲仙 內門 杉林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