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大寮非石綿密封件

密封元件

大寮非石棉墊片、非石棉編織帶、非石棉板工廠

上傳科技是大寮地區最認真負責的非石綿密封件製造工廠,'長期提供大寮地區非石綿密封件及其他相關商品, 例如非石棉板、非石綿夾布膜片、非石棉墊片、非石棉編織帶等, 多年來穩定供大寮非石綿密封元件及非石綿產品客製化訂作等服務. 工廠備有完善的設備,可以對非石綿產品進行加工製造等.同時也提供非石綿原料批發. 以及非石綿產品的客製化訂做.

我們長期生產及研發各種材質的非石綿密封件, 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發電、船舶、冶金等工業應用,油、水、汽等介質的密封管道, 發動機,壓縮機,內燃機,機械,儀表,供暖、法蘭,閥門,熱交換器,壓力容器,機械設備等工業設備。 如果您有非石綿密封元件的需求,或者對非石綿產品特性感到興趣, 歡迎和我們聯絡,免費提供專業電話諮詢.

非石棉的特性

非石棉墊片是由高品質的耐熱人造纖維與金屬粉末、礦物、合成橡膠高壓製成, 價格昂貴品牌眾多 各廠型號性能均有差異,為一般石棉墊片的替代品。 可適用於廣泛的流體如二氯二氟甲烷、海水、水、鹼、有機溶劑、熱油等各種氣體。適用場所如煉油廠、造船廠、煉鋼廠、管道工程、發電廠、化工廠等所使用之閥類貯槽、壓力容器、熱交換器、配管凸緣等之端蓋及 接合部位之密封。

非石綿的歷史

石棉密封件具有優異的耐溫、耐腐蝕等性能,因而得到廣泛的應用。 後來發現石棉粉塵能從呼吸道和毛細孔進入人體,危害人體健康。 為此,人們努力尋求密封材料的「非石棉化」。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