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林園編織盤根

密封元件

林園石墨盤根、碳纖維盤根、芳綸盤根生產工廠

我們是林園地區最認真負責的編織盤根製造工廠,多年來製造各種材質與種類的盤根, 例如耐高溫高壓盤根、石墨鐵氟龍盤根、石棉鐵氟龍盤根、 碳素纖維盤根、含鎳合金碳素纖維盤根、石墨盤根、芳綸纖維盤根、碳素鐵氟龍盤根、含鎳合金膨脹石墨盤根、石墨鐵氟龍與芳綸纖維盤根、耐熱盤根、 拉特龍鐵氟龍盤根、鐵氟龍盤根 等, 特殊材質如 碳纖維系列盤根、四氟系列盤根、石墨系列盤根、芳綸系列盤根, 可依客戶需求制作需求尺寸, 如果您有盤根密封件的需求,或者對盤根特性感到興趣, 歡迎和我們聯絡,免費提供專業電話諮詢.

認識編織盤根

盤根(編制盤根)(packing)也叫密封填料,通常由較柔軟的線狀物編織而成,通常截面積是正方形或長方形、圓形的條狀物填充在密封腔體內,從而實現密封。 填料密封最早是以棉麻等纖維塞在泄漏通道內來阻止液流泄漏,主要用作提水機械的軸封。由於填料來源廣泛,加工容易,價格低廉,密封可靠,操作簡單,所以沿用至今。如今盤根被廣泛用於船舶螺旋槳的轉軸密封、壓縮機、制冷機的往覆運動軸封、活塞泵、離心泵、往覆式壓縮機、攪拌機、真空泵,以及各種閥門閥桿的旋動密封等。

編織盤根是由膨脹石墨線經編織而成,常用於除強氧化劑外的大多場合,可用於高溫、氨、油類、高壓蒸汽、碳氫化合物、沸水、有機溶劑、堿、酸、氫氣、換熱介質、低溫液體等介質。 它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新型密封盤根。產品廣泛應用於閥門、造紙等行業的離心和往復泵、冶金、電力、化工、管道、石油、機械等密封。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