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小港鐵氟龍密封件

密封元件

小港鐵氟龍盤根、鐵氟龍墊片、鐵氟龍O型環製造工廠

上傳科技是小港地區最專業的鐵氟龍密封件製造工廠, 有多年製造鐵氟龍密封元件的經驗, 以及小港鐵氟龍成形加工等, 產品有鐵氟龍V型環、鐵氟龍盤根、軟性鐵氟龍(纖維性鐵氟龍)、鐵氟龍O型環、鐵氟龍耐磨圈、鐵氟龍墊片、鐵氟龍法蘭用元件、鐵氟龍平板素材、自黏橢圓形鐵弗龍纖維墊材、鐵氟龍U型環、PTFE密封圈、膜片型鐵氟龍、鐵氟龍耐磨環、鐵氟龍素材加工品 等, 多年來穩定供小港地區鐵氟龍密封元件及鐵氟龍加工等服務. 廠區備有適當的設備,可以對鐵氟龍進行加工製造等.同時也提供鐵氟龍原料批發. 以及鐵氟龍產品客製化訂做.

鐵氟龍可加入石墨、銅粉、玻璃籤維、碳等等複合材料,能更加強鐵氟龍的廣泛使用特性. 這種材料具有抗酸抗鹼、抗各種有機溶劑的特點,幾乎不溶於所有的溶劑。 同時,鐵氟龍具有耐高溫的特點,它的摩擦系數極低,所以可作潤滑作用之餘,亦成為了不沾鍋和水管內層的理想塗料。 在小港地區近代工業用途日益廣泛。如果您有石墨製造加工的需求,或者對石墨品特性感到興趣, 歡迎和我們聯絡,免費提供專業電話諮詢.

認識鐵氟龍

聚四氟乙烯(為 PTFE),俗稱「塑膠王」,商標名Teflon鐵氟龍,這種材料的產品一般統稱作「不黏塗層」/「易潔鑊物料」;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中所有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

  • 絕緣性:不受環境及頻率的影響,電阻率可達1018歐姆•厘米,介質損耗小,擊穿電壓高。
  • 表面不黏性:已知的固體材料都不能黏附在表面上,是一種表面能最小的固體材料。
  • 不燃性:限氧指數[6]在90以下。
  • 自潤滑性:具有塑料中最小的摩擦係數,是理想的無油潤滑材料。
  • 耐腐蝕性:能夠承受除了熔融的鹼金屬,氟化介質以及熔融強鹼之外的所有強酸(包括氟銻酸及王水.強鹼.強氧化劑.還原劑和各種有機溶劑的作用。
  • 耐高低溫性:對溫度的影響變化不大,溫域範圍廣,可使用溫度-190~260 ℃。
  • 耐大氣老化性,耐輻照性能和較低的滲透性:長期暴露於大氣中,表面及性能保持不變。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