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QA

09

2020-06

請問耐高溫密封圈一般用什麼材質?

耐高溫密封圈一般用的是:碳纖維填充PTFE,耐溫:265度,可用於動密封。 若用於靜密封,則用柔性石墨夾金屬,耐溫:650度。

SIL矽橡膠密封圈: 具有極佳的耐熱、耐寒、耐臭氧、耐大氣老化性能。有很好的絕緣性能。但抗拉強度較一般橡膠差且不具耐油性。適用於家用電器如電熱水器、電熨斗、微波爐等。

還適用於各種與人體有接觸的用品,如水壺、飲水機等。不建議使用於大部份濃縮溶劑、油品、濃酸及氫氧化鈉中。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55~250 ℃。

ACM丙烯酸脂橡膠密封圈: 對油品有極佳的抵抗力, 耐高溫、耐候性均佳,但機械強度、壓縮變形率及耐水性稍差。一般用於汽車傳動系統及動力轉向系統之中。不適用於熱水、剎車油、磷酸酯之中。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25~170 ℃。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