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QA

09

2020-06

密封墊片分類的依據是什麼?

密封墊片分類的依據是:材質不同。

密封墊片根據材質不同可分為:

一、金屬纏繞墊片

金屬纏繞墊片是由不銹鋼、碳鋼以石墨、石棉、四氟為填充填充材料,相見螺旋纏繞而成。

二、聚四氟乙烯墊片

聚四氟乙烯墊片英文名稱(PTFE墊片)是由聚四氟乙烯懸浮樹脂模壓成型或用板材切割成型,在石油、化工、製藥、電力、食品等行業都有廣泛的應用。適用的介質包括水、油、酸溶液、鹼溶液、等要求潔淨度高的密封條件。

三、金屬包覆式墊片

金屬包覆式墊片內部用非金屬材料(柔性石墨、聚四氟乙烯、石棉橡膠板、陶瓷纖維)等, 外部用不銹鋼薄板為平面型包覆墊片,是一種新式的密封墊片,適用於熱交換器、壓力容器、泵、閥及法蘭面密封。

四、柔性石墨複合墊片

柔性石墨複合墊墊片又叫高強墊是由薄不銹鋼板、碳鋼板、衝刺後,雙面覆石墨製成板材然後再根據客戶的尺寸沖壓而成,該墊片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耐高低溫,良好的壓縮回彈性、較好的強度。適應於熱水、高溫、高壓蒸汽、氫氣、氨、溶劑、碳氫化合物、超低溫液體等介質。

五、石棉橡膠墊片

石棉橡膠墊片以石棉纖維、橡膠為主要原料再輔以橡膠配合劑和填充料,經過混合攪拌、熱輥成型、硫化等工序製成。石棉橡膠墊片根據其配方、工藝性能及用途的不同,可分為普通石棉橡膠墊片和耐油石棉橡膠墊。根據使用的溫度和壓力不同又可以分為低壓石棉橡膠墊片,中壓石棉橡膠墊片和高壓石棉橡膠墊片。主要應用在水、水蒸氣、油類、溶劑、中等酸、鹼的密封以及中、低壓法蘭連接的密封中。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