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小港金屬旋夾墊圈

密封元件

小港金屬墊片、金屬墊圈工廠

我們是小港專業的金屬墊圈製造商,有多年製造金屬旋夾墊圈的經驗, 例如石棉金屬墊片、非石棉金屬墊片、石墨金屬墊片、鐵氟龍金屬墊片、石棉金屬墊圈、非石棉金屬墊圈、鐵氟龍金屬墊圈、石墨金屬墊圈等, 多年來穩定供小港區金屬墊圈、金屬墊片等零件. 工廠備有完善的設備,可以對金屬墊片進行加工製造等.同時也提供金屬墊片原料批發. 以及金屬墊片產品客製化訂做.

金屬墊圈具有強韌,耐久,具備極大可壓縮性佳;耐高溫、油、氣體、蒸氣、水、高壓等等, 適合廣泛使用於煉油廠、石化廠的製程管線,和輸送加熱介質的管線, 以及用於火力發電廠的蒸氣輸送管線,核能發電廠和蒸汽渦輪引擎的塔槽等地方。

金屬墊片為金屬和密封材料以不同的型式結合而成。常見型式區分為鋸齒型、包覆型、渦卷型,金屬材料以不銹鋼及碳鋼為主,密合料以石墨及石棉或非石棉纖維為大宗。

金屬墊片大都適用於廣泛的操作條件。 渦卷型是半金屬墊片中應用最多的密合墊片. 將不銹鋼帶用V型的方式與密合料如非石棉、石棉、PTFE、石墨等等纏繞後焊接成型, 再以金屬內環和金屬外環套接而成,內外環可產生對心及緊固力,支撐密合墊,使其產生耐壓性和回彈性。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