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大寮石墨密封件

密封元件

大寮石墨墊片、石墨環、石墨盤根工廠

我們是大寮地區最專業的石墨墊片、石墨盤根、石墨環製造商, 有多年製造石墨密封元件的經驗, 以及石墨相關加工等, 例如石墨墊片、石墨盤根、石墨環、石墨中口、膨脹石墨壓環、石墨大薄片、石墨盤環、石墨法蘭元件、石墨原料、石墨上下白鐵帽蓋、石墨紙等,都有生產製造, 多年來穩定供大寮地區石墨密封元件及石墨加工等服務. 工廠備有完善的設備,可以對石墨進行加工製造等.同時也提供石墨原料批發. 以及石墨產品客製化訂做.

石墨具有化學穩定性,能耐鹼,耐有機溶劑的腐蝕、耐酸。 可製作優良的耐火材料、導電材料、耐磨潤滑材料等, 由於石墨有以上特有優良性能,在大寮地區近代工業用途日益廣泛。 如果您有石墨製造加工的需求,或者對石墨品特性感到興趣, 歡迎和我們聯絡,免費提供專業電話諮詢.

石墨小知識

石墨(Graphite),又稱黑鉛(Black Lead),作為最軟的礦物之一,石墨不透明且觸感油膩,顏色由鐵黑到鋼鐵灰不等,形狀可呈晶體狀、薄片狀、鱗狀、條紋狀、層狀體,或散布在變質岩。化學性質不活潑,具有耐腐蝕性。 它的用途包括製造鉛筆筆芯和潤滑劑也可作為壓力管式石墨慢化沸水反應爐的中子減速劑。 目前主要用途是耐火材料的原材料,尤其是鎂碳磚。自然界自然形成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