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各種領域
 零件密封元件

PRODUCT

左營工程塑膠

密封元件

左營工程塑膠工廠直銷

我們是左營專業的工程塑膠製造商, 專門生產多種平板、工程塑膠圓棒等素材, 及各種塑膠製零組件訂作,樣品設計代客加工等, 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嚴格把關產品的品質,維持專業完善的技術,確實符合客戶的需求。並以誠信務實的態度, 以客為尊,提供顧客最滿意的服務。

工廠工程塑膠使用材質有 PU優力膠、聚丙烯(PP)、聚伸苯基硫(PPS)、乙烯龍(UPE)、聚醚醚銅(PEEK)、抗靜電PVC、鐵氟龍(PTFE)、聚偏二氟乙烯(PVDF)、聚乙烯(PE)、塑膠鋼(POM)、壓克力(PMMA)、 MC尼龍、 超高分子聚乙烯(UPE)、聚醚胺酰亚胺(PAI)、滾輪包膠等, 多年來穩定供左營地區工程塑膠. 廠區備有完善的設備,可以對工程塑膠進行加工製造等.

工程塑膠之主要優勢在於彌補金屬材料應用上的弱點。 具有連續衝擊性、耐磨、噪音防止、耐電壓、質感美觀、質量輕、防蝕性等優點, 皆為工程塑膠所特具,而金屬材料所闕如,尤其重要者;由於近年來工程塑膠在大量使用於產業機械,導致成本大幅降低,已使工程塑膠在單位體積的售價,遠低於鋁材、不鏽鋼、青銅; 而和最普通鐵材接近,意謂以同等或低於金屬的成本, 業者可大量使用性質更優異於金屬的取代品工程塑膠。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十二街258號
電話 : (07)7930336
傳真 : (07)7930515
信箱 : sc-seal@hotmail.com

logo-上傳密封科技

Copyright © 上傳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上傳密封-高雄密封元件工廠 網站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專業知識 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
電話聯絡 手機聯絡